忍不住,加班后去喝了酒。

忍不住,喝酒的时候主动发了消息。

好像努力构筑一天一夜的冰冷就要坍塌。

我开始警醒自己,这难得的关怀皆是我两个月以来的真心所换,是我值得的,所以不必对其愧疚。体验了一天的无事一身轻后,在绝佳的假期时间,一定要尽情享受,纵情自我。不必对任何人,有任何期待,都随她去吧。

我现在的情绪如此,也是因为累积和见到了朋友而有的泛滥,会度过的。

想想我这一生,还有更多更值得的事,去努力和花费时间的。她有她的期待和泛滥,我们不是一路,不必相交。

最后一次,我在这里对自己这样提醒。

假期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给未来要写书的自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